【杰埼】養兒不易之一

¤其實就是一篇沒甚麼內容的文,所以崩壞什麼的,就        不用明說了……

¤不定期更新 (* ̄︶ ̄*)

¤大家覺得小孩取什麼名字好?

以下正文:

01、突如其來的問題

難得清閒的日子。

埼玉無聲的打了個呵欠,拭去自然泌出的淚液,思緒有些飄遠。

在與杰諾斯互通心意之後的幾年,他有好幾次興起想要孩子的念頭,但是,想到自己在外的罵名要讓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孩子承受,他就把到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。

反正,兩個男人也沒辦法生孩子。他自嘲的想著,手中的漫畫看起來也索然無味。

「這麼說起來,老師。」

杰諾斯突然出聲,讓埼玉有些驚嚇,他坐起身來,表示自己在聽。

「——」

室內的空氣有些沉悶,身上薄薄一層的汗,如同他黏膩成團的思緒,對方的嘴唇一張一闔,吐出的話散在空氣中。

「……啥?」

杰諾斯剛剛說什麼?

「老師……」

改造人無比認真的重複一遍。

「您想要孩子嗎?老師。」


02、萬能的博士

「……我這就打電話跟博士說。」

埼玉點頭,看著對方起身離開,直到走廊傳來了細碎的說話聲,他還有點茫然。

他知道杰諾斯已經盡力用他能夠理解的詞彙來做最簡短的解釋,但是他最多也只能翻譯成:很久以前自己的徒弟發揮死纏爛打的功力,終於讓博士允諾研究這一方面,然後在昨天讓杰諾斯來問自己的意願,結果昨晚他們……太忙,嗯,對,所以杰諾斯就忘了。

孩子?這就叫心想事成?埼玉晃了晃腦袋,驚喜發生的太快,他腦袋消化不來。那個素未謀面的博士果然很厲害,他心想,不只改造人,竟然連這種事都做得到。

埼玉有些好奇,不知道那位博士還能做到什麼樣的事。

「老師!」

杰諾斯喚了一聲。

「幹嘛?」他看到對方還持著電話,大概那位博士有什麼事想要問自己吧?

果不其然「博士說還有一件事要確認。」

「嗯?」他沒懷孕過,當然也不可能懷孕,原來擁有孩子前還要再三確認?

杰諾斯又聽了一會兒電話,表情沒甚麼變化的說道:「庫諾斯博士想要知道老師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?」

「…………這種事不要問我啊!!」為什麼他有一種商品製造的感覺?不,重點是,連這個都做得到?!

「好的。博士…是……嗯,對……男孩……」杰諾斯又走向玄關,只剩零星的單字傳進埼玉耳裡。

對於博士,埼玉腦中突然浮現一個單字。

哆啦A夢。



3、杰諾斯的擔憂

「我勸你有事快說哦。」

在對方反反覆覆的盯著他然後欲言又止,埼玉難得的被挑起怒火。

杰諾斯安靜了下來,在埼玉的逼視下終於還是小心的開口說道:「老師,其實……我一直有一個疑問。」

「啊?」埼玉已經不耐煩到一個極點,他有不好的預感,而且絕大部分的原因出自於這位看起來戰戰兢兢的徒弟。

「……老師,我就直說了!請相信我是沒有惡意的!」

「說重點!」看到對方如此慎重,埼玉不自覺的開始緊張。

「老師是少年禿那我們的孩子有可能會少年禿嗎?」二十字,安全上壘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明明不應該感到寒意的改造人此刻卻打了個寒顫。

「杰諾斯。」

「老師……」

「我不介意小孩是單親家庭。」

「老師我錯了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!」

那一天,杰諾斯深刻的體會到,妻管嚴,到底是多麼可怕的詞彙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3 )

© 對不起大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