妄想杰埼日常01

杰諾斯X埼玉
上班休息時間的產物,短篇一發完
人物個性無法拿捏,OOC絕•對•有
求輕噴 _(:з」∠)_

「老師?」
一如既往的從特賣會準備回家。
「唔…眼睛好像進沙了。」埼玉揉了揉眼睛,淚水不自主的分泌「麻煩死了。」
杰諾斯放下手中的提袋,小心拿開對方的手「老師請不要揉眼睛,這樣搞不好會讓異物出不來。」他捧起埼玉的臉,讓他看向自己。
這樣的老師,杰諾斯是第一次看到。皺眉睜著右眼,求救似的望向自己,左眼角還掛著一絲淚痕,淚水還有繼續分泌的趨勢。
楚楚可憐?杰諾斯的腦海中冒出這個詞。
「杰諾斯?」埼玉忍不住出聲叫醒這個發呆的弟子。
「抱歉,老師。」他用手輕輕覆上對方的左臉頰「失禮了。」
埼玉感覺到自己的眼皮被拉開,看見杰諾斯放大好幾倍的臉。永遠都是那樣,一臉認真。他有些走神,不由自主的閉起了另一隻眼。
杰諾斯實在是靠的太近了,瀏海不斷的掃到臉皮,搭上輕微的呼吸,暖暖的、癢癢的。埼玉想笑,但現在似乎不是時候。不能放在口袋的手,很自然的抓住對方的衣角。

「那是魔鬼改造人嗎?光天化日之下會不會太大膽了?」
「杰諾斯大人~欸?欸?!!」
「不會吧?魔鬼改造人跟禿頭披風俠是這種關係?」
「我就說……」
「……」

他聽到很多閒言閒語,聽到一些快門聲,不過埼玉不懂這有什麼好驚訝的,不就是吹個沙子嗎?
「那個……杰諾斯,我沒事啦,你要不要先離開?」自己的名聲就算了,他可不想拖弟子下水。
「老師請不要介意。」
我是擔心你啊……。可恨的是埼玉現在根本無法表現他的無奈。
「找到了。」杰諾斯露出了放心的笑容。
「是嗎?那快點處理吧。」
「是。」

所以無證就這麼剛好的,看到現在的場景。
遠遠的看到那顆光頭,還有熟悉的背影,他可以完全的確定那是埼玉,他正面對著杰諾斯,似乎在談話?正好,邀請他們 一起吃個飯。
「埼!……」
他看見杰諾斯捧起杰埼玉的臉,他看見兩人的臉愈來愈靠近……他、他們是要接吻嗎?!雖然他看不見埼玉的表情,但杰諾斯認真的表情實在很難不讓人這樣想。
「……對、對不起打擾兩位了!!」他驚慌的往反方向騎走,順便給自己冷靜一下。
他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?
身為朋友的我是不是該送什麼禮物恭喜他們?
總、總之先不要打擾他們吧!

「剛剛好像聽到無證的聲音?」埼玉眨了眨眼,眼中的異物感終於沒了「終於好了,謝謝啊,杰諾斯。」
「我很高興能幫上老師!」他看到對方的笑容,不自覺的也露出了微笑。
「再不回家肉都要壞了,我們趕快回家吧!」埼玉拿起其中一包提袋。「不過說真的,你剛剛靠的好近啊杰諾斯,我都覺得你要親到我的額頭了。」
「老師覺得困擾?我下次會注意的」
「嘛…也不是這個問題啦。」埼玉搔了搔後腦勺「怎麼說呢……就是覺得你很認真。」
「身為老師的弟子,這種程度的認真是無法追趕上老師的實力的,我認為……」
「停,停,你話真多。」
「可是老師……」
「所以我說……」
「……」

廚房傳來了熟悉的聲響,埼玉的注意稍微被飯菜香給吸引,但很快又沉浸到了漫畫中。
不稍一會兒,杰諾斯端出了幾盤菜,「老師,可以準備吃飯了。」
「好哦,我去拿餐具。等等我們來拆信吧!」
杰諾斯不著痕跡的皺了一下眉。他實在很討厭那些粉絲信,一堆只看自己外表就告白的傢伙,更令人厭惡的是不了解老師就不斷侮辱老師的人渣。
「不吃嗎?杰諾斯。」
「是,謝謝老師。」接過老師盛得滿滿的一碗飯,他拋開了腦中的想法。

「「我開動了。」」

一如既往的,罵人的信還是居多;一如既往的,他要不斷安撫弟子,不讓他去追蹤寄件人,不過,有幾封信,怎麼看都看不懂啊……

“雖然你搶走了杰諾斯大人,不過……還是要祝福你們啊!!!嗚嗚嗚…”搶走?我有嗎?

“雖然你是禿頭,但愛可以跨越一切,你跟魔鬼改造人一定要幸福哦!”愛?什麼鬼?還有第一句是多餘的!

“你們讓我又相信了愛啊(っ´▽`)っ”還有表情符號?!

「唔…還有一些,不太想看了……」埼玉無力的攤在桌上。
杰諾斯將剩下的信閱覽一次,腦中也是充滿了疑惑。
「感覺有些粉絲似乎誤會了什麼,老師。」他成功引起對方的注意「老師最近有做英雄活動嗎?」
「嗯……」他雙手抱胸,頭偏向一邊。「沒有,不過煩惱這些也沒用。」
「不愧是老師,如此的豁達。」
「拍馬屁就免了。」他擺了擺手「要一起去散步嗎?」
「是,老師。」
的確不用多想,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。

杰諾斯拿出一件外套給老師披上,然後回應了對方的感謝。

當然,也很喜歡這樣的老師。

他關上了門,看到走在前方的老師轉過頭看著他,老師喚了他的名字,配上一抹輕鬆的笑。
杰諾斯快步走向他。
感染了對方的笑容。

Fin

後記:
如果眼睛進了異物,真的不要貿然去揉,眨幾下眼睛,通常異物就會順著眼淚流出來。
再不行,就請人幫忙看看,用兩個手指頭捏住上眼皮,輕輕向前提起,救助者向眼內輕吹,刺激眼睛流淚,將異物衝出。

每次發生這種情況,都痛到狂飆淚啊 (╥_╥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9 )

© 對不起大大 | Powered by LOFTER